◆ 設備特色

設備介紹



 

 數 位 印 刷 

數位印刷乃利用數位資料作為印刷的數據資料,將印刷的圖案或文字利用電腦運算處理,可輸出多達七色,包括專色和白色;有快速打樣、品質細膩、節省製版成本和少量多樣化訂單的特性,能作高質量不乾膠標籤和包裝生產。


 


 

 網 版 印 刷 

顯色優美可利用螢光印墨、附著濃度強,一般而言各版式之 印刷油墨厚度 均不相同,而網版油墨之墨膜覆蓋力最大,可以在深墨之底色中印出白色 來這是其它版式所無法辦到的。
另外,由於印墨之墨膜濃厚富有立體的質感,色彩上也特別具有豔麗之感受。


 

 

 輪 轉 印 刷 

〔1〕 輪轉機標籤印刷機精美的外觀設計,在提高產品質量的同時,更需要能傳遞盡可能多產品信息標籤製造精美,有的甚至要求具有藝術感染力的標籤。
〔2〕 加工方法,從簡單的到復雜,綜合的發展,從一個單一的打印,許多後處理和後處理集成的印刷方向,印刷,燙金,拋光,鑽孔,切 割和其他進程在網上一次完成。
〔3〕 標籤材料使用,使用的材料,以逐步從紙質薄膜類,特種材料為基礎的發展,不僅打印出來的標籤更具吸引力,同時也提高標籤防水、防潮性,耐高溫性、耐摩擦性、抗撕裂性等。
〔4〕 標籤輪轉印刷機印刷技術含量增加,主要是在情報和防偽。智能標 籤不僅可以代替條形碼,服務和物流管理中使用,如航空公司的行李檢查,圖書標籤,停車收費說明等,同時還兼有防偽功能。
〔5〕 彩色標籤輪轉印刷機印刷工藝設計,技術和設計,豐富和精細的多色印刷圖案由單色到簡單的色塊,線條,文字,半色調印刷的發展方向。